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三双在场净胜20分 新星对决排球大帽华子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明尼苏达森林狼对阵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莫兰特18投5中,罚球10中5,得到16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但也有7次失误。灰熊上演惊天逆转,以104-95击败森林狼。

  尽管灰熊常规赛高居西部第二,战绩远胜于森林狼,但他们在这轮系列赛优势并不大。系列赛前2战,尽管莫兰特场均砍下27.5分6.5个篮板9次助攻,但两队战成1-1平局。

  首节上来,森林狼这边安排贝弗利连续强打莫兰特得手,带队打出12-0攻击波。莫兰特尽管个人进攻犀利,但防守端还是显得太瘦弱。在强吃莫兰特得手后,贝弗利还做出“你太矮了”的手势进行嘲讽。面对贝弗利的挑衅,莫兰特则是飙中一记三分作为回应。总体而言,首节比赛莫兰特是被贝弗利给彻底打懵了。首节战罢,灰熊已经落后了18分。

  次节比赛,莫兰特表现仍旧低迷,攻防两端都没有发挥出水平。所幸,灰熊后卫贝恩帮助球队在第二节追回了不少分数。半场打完,莫兰特仅得到5分5助攻。

  莫兰特和爱德华兹的对决相当引人注目。第三节比赛,爱德华兹持球强行突破上篮,莫兰特高高跃起,送上血腥正面排球大帽。这节比赛,尽管莫兰特连续冲击内线博到罚球,但分差被森林狼一度扩大到了20分开外。

  末节比赛,灰熊展开绝地反击。9分28秒,莫兰特冲击内线挑战唐斯欧洲步抛射出手,却又挨了对方一记遮天大帽。此后,唐斯5犯下场,莫兰特抓住机会开始冲击森林狼内线造杀伤,帮助球队缩小分差。8分32秒,莫兰特突破吸引包夹甩出妙传,贝恩接球命中底角三分,追平比分!

  此后,琼斯也扔进超难三分,灰熊反超了比分,场上局势开始倒向灰熊。值得一提的是,灰熊众将在末节后半段暴走,却和莫兰特关系不大。比赛最后的8分钟里面,莫兰特运动战出手全部打铁,甚至罚球也是2罚不中,反而出现2次失误。随着狄龙命中制胜三分,灰熊直接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