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与白边冲突?芬尼-史密斯:我只是保护队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独行侠102-77大胜爵士,系列赛大比分3-2领先。

  赛后,独行侠球员芬尼-史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防守,他讲道:“我们今晚做得很棒,将一支出色的进攻球队限制到只得77分。”

  谈到进攻,芬尼-史密斯说道:“当我们防住对手时,每个人都能得到出手机会。”

  谈到接下来的G6,芬尼-史密斯讲道:“我们必须在场上搞定比赛,像今天这样执行防守,打出节奏。”

  谈到与怀特塞德的冲突,他表示:“我只是跑过去试图保护我的队友。”

  谈到球队现在大比分3-2领先的感受,史密斯讲道:“我甚至不记得去年发生了什么。”

  本场比赛,史密斯出战40分58秒,11投4中,其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13分5篮板4助攻1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独行侠曾3-2领先快船,最终遭快船连扳两场淘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