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会见篮网管理层 商讨解决其身体和精神障碍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一,本-西蒙斯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与布鲁克林篮网管理层会面,商讨解决阻碍他上场打球的“身体和精神障碍”。据了解,篮网方面向西蒙斯阵营明确表态,他们愿意在短期和长期内继续为西蒙斯提供一切必要的资源。

  早在本赛季之初,西蒙斯就以精神健康问题为由,拒绝为费城76人队比赛,甚至也拒绝归队报道。而76人方面则认为,他们根本就无法掌握西蒙斯所谓心理问题的真实性。而且,当他们提出愿意为西蒙斯提供帮助时,西蒙斯阵营也果断拒绝了。最终,西蒙斯遭到了巨额罚款,扣掉了2000万美元的薪水。而双方也一拍两散,西蒙斯和詹姆斯-哈登互换球队,来到了篮网。近段时间,西蒙斯开始向费城76人讨薪,试图要回自己被扣掉的2000万“血汗钱”。

  有意思的是,加盟篮网之后,西蒙斯也一直没有上场打球。进入季后赛之后,媒体一度报道称西蒙斯会在系列赛第4战复出。然而,篮网在前三战0-3大比分落后。西蒙斯则以背部伤势突然发作为由继续缺战系列赛第4战。篮网方面一度对于西蒙斯的决定感到既惊讶又不满。

  据了解,西蒙斯确实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增加了训练量,但他和篮网一致认为距离复出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在这次双方的会面中,西蒙斯再度强调了自己渴望上场打球的意愿。对于西蒙斯再度以伤病为借口拒绝出战,名记布罗萨德表示:“我并不相信西蒙斯受伤了,根本原因就是他害怕打职业篮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