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毫无斗志!欧文20+5上半场隐身 防守被打成提款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篮网在主场112-116输给凯尔特人,凯瑞-欧文13中6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进攻端毫不起眼,防守端则成了绿军铁血后场的提款机。

  篮网毫无脾气地连输三场,欧文的表现令人无语,谁都不知道斋戒对他的状态到底有多大影响。反正这场比赛开局,杜兰特打出了积极性,欧文则是大半节没有得分进账,拉开跳投打铁,突破也被封盖,篮网7分钟仅得到12分。一直到3分01秒,他才终于开张,运球到前场立刻出手飙进三分。最终他首节就进了这一球,拿了3分,也没有任何助攻。

  第二节篮网依然挣扎,杜兰特手感转冷,而欧文还是没有拿出应有的犀利。到后半节,篮网还是基本靠杜兰特维系比分,欧文4分17秒打进抛投,但篮网始终那么被动,他的低迷难辞其咎,上半场他打了23分钟,5投2中仅得到7分。

  下半场欧文和杜兰特接连站上罚球线,8分06秒欧文也分球小库里飙三分,但篮网并未有效追近,因为绿军也保持了相当高的效率,特别是塔图姆堪称杀器。相较之下,欧文继续在进攻端隐身,丝毫不能为杜兰特分担压力,10分钟都没有运动战进球,直到节末2分08秒才打进反击上篮,但篮网很快落后到了15分。

  欧文三节8投3中得到13分4助攻,效率值-11,小库里都比他承担了更多责任,到第四节帮助球队打了一波6-0反击。9分17秒欧文终于开火,篮网进攻效率也提升许多,再加上塔图姆被迫下场,小库里和德拉季奇随后的三分勉强为篮网续命,只不过大好机会在,欧文5分30秒的三分又打铁。

  而且他成了布朗的提款机,被强吃已经不是什么意外,5分07秒就在篮网追到只剩3分时,欧文被布朗打了2+1,而后斯玛特又补篮得手,篮网再次暂停。决胜时刻,塔图姆的6犯离场成为转折,此后霍福德和布朗也不断被吹犯规,欧文2分31秒接杜兰特传球命中三分,篮网顺利把分差缩小到1分。

  但在生死时刻篮网还是浪费了良机,杜兰特出手和罚球都丢了,最后13秒还丢了关键后场板让对手补篮得分,篮网彻底绝望,等斯玛特两罚全中,他们已经失去了逆转的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