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6解读:犹他爵士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犹他爵士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04-29  10:00


  系列赛第5场比赛,爵士在客场遭遇一场大败,球队表现十分糟糕,米切尔出战32分钟只有9分进账,运动战仅为15中4,且他在下半场遭遇伤病,不过他本人已经表示会出战本场比赛,G5戈贝尔的表现还算正常,出战27分钟贡献17+11的两双数据,不过康利依旧低迷,全场只有4分进账,本轮系列赛至今,康利场均只有8.8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仅为31.9%;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8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不过近来主战有些起伏。

  天王山之战,独行侠把握住主场优势,他们以102-77大胜爵士25分,球队目前手握系列赛赛点,东契奇出战33分钟,砍下33分13篮板5助攻1盖帽,他复出之后场均有31.5分11.5篮板进账,布伦森的状态依旧出色,出战37分钟砍下24分5篮板4助攻1抢断,本轮系列赛他场均出战38分钟,得到28.6分5.2篮板4.4助攻,表现十分亮眼;本场比赛独行侠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6场客场赛事胜多负少,但最近客战有些起伏。

  系列赛战至目前这个阶段,尽管独行侠拿到赛点,但这组对决的走势并不明朗,爵士只落后独行侠1场,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球队必然想借此机会扳平比分,米切尔虽然有伤,但已经表示不会缺席此役,双方近来主客场的表现都有些起伏,但说到底主战的球队必然还是会更有底气一些,此役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