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30+13+9上篮绝杀!灰熊逆转森林狼夺赛点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逆转赢下天王山战。莫兰特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在第四节末段爆发包办了球队最后的13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秒突破打进制胜球,他率队末节实现翻盘,灰熊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五战主场以111-109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灰熊队以3-2再次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6场将回到明尼苏达进行。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恩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2分,拉塞尔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0分,贝弗利得到9分和6次助攻。

  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贝恩独取6分,杰克逊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3-2领先。贝弗利打4分止血,唐斯连得5分,森林狼队迅速追近比分。克拉克还击4分,拉塞尔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又追8分,森林狼队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以19-17反超。莫兰特和安德森罚中三球,麦克丹尼尔斯和里德各中三分,森林狼队领先3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爱德华兹两罚一中,森林狼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森林狼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以10-3的小高潮开局,森林狼队以41-31领先10分。琼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6分,爱德华兹突破还击,贝恩连得4分,灰熊队以41-44落后3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克拉克错失两罚追平机会,拉塞尔和爱德华兹联手3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贝恩连取3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3-55落后2分进入半场休息。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14分,唐斯得到7分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5分,克拉克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森林狼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莫兰特率队连追6分迫近。爱德华兹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又拿7分,森林狼队以67-59领先。布鲁克斯突破止血,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唐斯三分中的,普林斯突破得手,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77-66领先11分。克拉克还击4分,唐斯、普林斯和麦克劳夫林轮流得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琼斯罚中两球,莫兰特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4-85落后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贝恩和杰克逊追回4分,灰熊队缩小差距。拉塞尔、普林斯和唐斯轮流进攻得手,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和贝恩追回5分,范德比特扣篮还击,杰克逊两罚全中,莫兰特造成贝弗利犯规,两罚一中,克拉克篮下打进,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灰熊队追至94-99。森林狼队连续投篮打铁,灰熊队又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贝弗利勾手打进,莫兰特单打还击,唐斯右翼命中三分,莫兰特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灰熊队以104-106落后。

  爱德华兹跳投不中,莫兰特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秒时灰熊队以107-106反超1分。唐斯失误浪费一个机会,拉塞尔跳投不中,布鲁克斯拿到篮板,麦克劳夫林选择犯规。莫兰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2秒时灰熊队以109-106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爱德华兹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7秒时他们追成109平。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突破上篮打进,第四节还有1秒时灰熊队以111-109领先。唐斯超远三分不中,森林狼队惜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蒂尔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