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半决赛:菲尼克斯太阳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菲尼克斯太阳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05-05  10:00


  系列赛首场比赛,太阳在主场以121-114击败独行侠,球队顺利拿下系列赛开门红,艾顿出战33分钟,20投12中贡献25分8篮板1盖帽,布克状态越来越好,得到23分9篮板8助攻1盖帽,保罗也有19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另外替补出战的卡梅伦约翰逊得到17分5篮板;本场比赛太阳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8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主战依旧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开局就给自己挖了一个两位数落后的大坑,之后虽然也努力追赶,但彼时太阳的气势已经培养起来,二三节他们单节依旧是落后的状态,末节球队掀起一波35-25的小高潮,但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此时已经回天乏力,最终客场输球,东契奇砍下全场最高的45分12篮板8助攻1盖帽;本场比赛独行侠依旧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近来客战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首战虽然最终分差只有7分,但太阳确实是掌握着全场节奏的那一方,东契奇的表现已是极致,需要有更多人站出来才行,而太阳这边,布克复出之后渐入佳境,艾顿和保罗的状态也相当好,独行侠客战近来出现起伏,本场比赛确实凶多吉少,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