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1!勇士险胜灰熊夺赛点 库里32+5+8罚球定胜局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逆转拿到赛点。库里得到3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特替补拿到14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反扑成功,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01-98击败孟菲斯灰熊队。勇士队把总比分改写为3-1,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孟菲斯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格林得到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

  灰熊队的莫兰特缺席,琼斯顶替首发,亚当斯重回首发。灰熊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以8-2领先。格林和库里追回4分,琼斯三分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库里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0-24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都手感不佳,场上打铁声不断,灰熊队保持比分领先,亚当斯补扣得分,琼斯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15秒时灰熊队以35-26领先。汤普森跳投还击,波特三分命中打破球队的三分荒,勇士队把差距拉回到4分。安德森手感不错拿下6分,维金斯补篮得分,库里左翼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38-41落后3分。

  灰熊队的琼斯和安德森上半场各得到10分,亚当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1分。

  波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贝恩三分命中率队连得7分,灰熊队再次拉开领跑。维金斯三分命中率队连追5分,杰克逊还击4分,安德森和克拉克分别进攻得手,灰熊队以60-52领先。维金斯打3分成功,库里右翼命中三分,勇士队又把差距缩小到2分。贝恩这时挺身而出,一人独取5分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69-62领先7分。

  琼斯和杰克逊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拿下5分,灰熊队以76-64领先12分。波特成为勇士队奇兵,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6分,杰克逊两罚回应,库里突破得手,勇士队以76-82落后。库里和普尔联手5分再次追近,布鲁克斯三分回应,库里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86-87落后。杰克逊两罚一中,库里跳投命中追平。

  杰克逊突破还击,普尔和库里均两罚全中,第四节45.7秒时勇士队以94-93反超。杰克逊出手不中,贝恩争抢篮板犯规,库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5.9秒时勇士队以96-93领先3分。灰熊队暂停后布鲁克斯突破得手,库里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勇士队以98-95领先。杰克逊三分出手,格林把球封盖,库里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勇士队领先5分。布鲁克斯之后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勇士队以101-98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库明加、维金斯、格林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