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遭群嘲国王又躺枪 帕金斯:要收回布朗合同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勇士在主场惨败给灰熊39分,未能抓住赛点晋级。虽然灰熊没有莫兰特,但勇士兵败如山倒,从第二节就被彻底打崩,到第三节更是输的颜面全无,分差超过50分之多。

  本场比赛科尔继续缺席,代替他执教的麦克-布朗无可避免受到了调侃。上一场勇士险胜,让他保住了在勇士做代理主帅全胜的战绩,但赛后库里已经调侃称,勇士投篮太差,让他感觉大家仿佛被交易到了国王。

  而到这场,库里是笑不出来了,可观众都笑了,有加州记者讽刺道:“现在斯蒂芬还会拿国王说事吗?”

  也有球迷直言:“科尔绝对是NBA历史最伟大主帅。”

  勇士记者也深感颜面无光,有人表示:“这场失利令勇士颜面无光。惨败是一回事,但在季后赛赛点战落后50分?勇士该好好反省下自己了。”

  巴克利也认为,输成这样还是勇士自己的问题,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和态度上的松懈,他们是没办法找别的借口的。

  但布朗这个控场水平,还是让一些人为国王捏了把汗,帕金斯就说:“国王是不是要考虑收回签约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