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西决:必须守住主场 我跟基德有很多故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9点,西部决赛勇士对阵独行侠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勇士主场进行,库里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双方的对阵。

  “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系列赛,”库里说,“攻防两端我们都必须做好准备。必须专注。球队的比赛计划会随着系列赛的进行改变,这轮比赛,我们得像之前那样守护好自己的主场。”

  此外,库里还谈到了独行侠主帅基德。“基德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后卫,”库里说,“他从来没跌出过顶尖控卫的行列。他能够掌控好比赛,率领球队前进,我和他之间有很多故事。”

  谈到独行侠核心东契奇,库里说:“卢卡打出了疯狂的数据,他终结那个系列赛的方式很特别。”

  而提起布伦森,库里也是非常赞赏,“他很聪明,很狡猾,”库里说,“他能找到创造投篮的方法,防守端也能与球队保持一致。他的脚步很好,还有假动作。我们必须想办法限制住他,不能让他像之前那样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