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G2: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决G2: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5-20  08:30


  系列赛的首场比赛,热火在主场以118-107击败凯尔特人,东决率先拿下一局,G1当中巴特勒表现十分强硬,出战41分钟轰下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其中第三节单节砍下17分,带领球队单节打出一波39-14的攻击波,一举逆转比赛局势,奠定球队胜利的基础,除此之外,替补出战的希罗贡献18分8篮板3助攻1抢断,文森特也有17分2篮板3助攻3盖帽进账;本场比赛热火将继续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季后赛在主场的7场比赛全部取胜,主战表现十分强势。

  凯尔特人上一战明显是准备不足的那一方,整场比赛他们被热火逼迫得出现多达16次失误,其中光是塔图姆就有7次失误,不过他出战44分钟还是贡献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8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杰伦布朗得到24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威廉姆斯三世和普里查德各自得到18分9篮板和18分5篮板4助攻1抢断;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依旧是客场作战,球队在G1之前,绿衫军客战的发挥还是不错的,球队需要尽快找回自己的客场状态才行。

  东决首战热火赢了凯尔特人两位数的分差,但这无法说明什么,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不过本场比赛热火是主场作战,球队依旧是手握优势的那一方,虽然此役凯尔特人有望迎来斯玛特的复出,但霍福德因为触发联盟防疫规定会继续缺席,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损失依旧非常大,本场比赛看好热火再下一城。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