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实惨!曝湖人没办法送走威少 舍不得再白赔首轮签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威斯布鲁克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湖人目前尚不确定到底是要在今夏将他交易,还是让他继续再打一年。毕竟,威少最后一年选项的4700万薪水实在太高,这对于湖人来说根本是个两难的选择。

  要交易威少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据媒体最新爆料,许多球队“接盘”威少的前提是湖人送出至少一个首轮签,而湖人管理层并不愿意这样做。

  因为此前的戴维斯交易,湖人已经送走了许多未来资产,这也间接导致了他们后来的补强乏力,阵容越来越老。现在勒布朗已过37岁,湖人肯定得为未来打算。

  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目前没有任何送出首轮签的意愿,既然交易和买断都可能行不通,现在的湖人是倾向于让威少留队的。

  不过,即便湖人换帅,威少留队的前景也不被看好。专家分析称,威少没有展露出任何想要改变自己的意愿,那他就不可能成为目前这支湖人需要的那种帮手,与勒布朗和戴维斯都不适配。

  就算威少成了“烫手山芋”,湖人也没那么容易摆脱,只能说请神容易送神难。去年管理层听从了勒布朗的意见选择了威少,在磨合失败之后,也只能承担其后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