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迈阿密热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5-26 08:30

  在前面四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表现稍显起伏,球队首发防守悍将罗伯特-威廉姆斯和斯玛特均存在一定的伤病隐患,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尽管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斯玛特未能出战,本场斯马特也是出战成疑。凯尔特人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首节比赛限制热火只拿到了11分,第一节就确立了接近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拿下胜利。明日比赛,斯玛特有50%的可能会出战,罗伯特-威廉姆斯将会正常出战,绿军的防守有所保证。

  上一场比赛,热火首发状态一塌糊涂,首发五人有两名球员没有得分,另外三人加起来一共只拿到18分,球队暴露出投射较差的问题。在本轮系列赛中,热火的三分球一直表现不佳,前面三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均不高于33%,球队主要依靠对内线的冲击、杀伤,在上一场比赛被绿军有效针对。

   热火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每场都是分差很大,本场比赛开出的凯尔特人-2.5分,热火主场作战而且本场调整空间较大,按照规律来说热火这场其实胜率更大。

  推荐:热火(+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