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兹莫尔恭喜老东家露悔意:选湖人让我恶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休季,前锋贝兹莫尔选择了湖人,拒绝了老东家勇士,如今他似乎悔青了肠子。

  贝兹莫尔最新发了推文,祝贺老东家再次打进总决赛,“恭喜我的铁哥们,但是兄弟,我现在感觉恶心……”

  同时,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去年休季发的一篇推文成为热搜,内容就是他透露贝兹莫尔选择和湖人签下一年合约,拒绝了勇士方面年薪更高、年限更长的报价,就是他相信在湖人夺冠机会更大,他的角色会比勇士更为重要。

  而今,这已经成为了笑谈,贝兹莫尔本赛季在湖人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4分钟,到了后期已经边缘化,逐渐被球队弃用。

  还有,湖人本赛季33胜49负,遭遇巨大失败,提前三轮无缘附加赛。而勇士本赛季高歌猛进,虽然在中后期有所下跌,但调整之后渐入佳境,到了季后赛一发不可收拾,时隔三年再次杀入总决赛。

  显然,这是贝兹莫尔做出的错误决定,他如果选择留在勇士,处境无意会很多。今年休季,他肯定会好好思考下家是谁,而勇士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库明加、穆迪、小佩顿等都打得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