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三将生日快乐!甜瓜38岁了 下季他会留守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湖人三位球员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他们分别是:甜瓜-安东尼、斯坦利-约翰逊和奥斯汀-里夫斯。

  1984年出生的甜瓜迎来了自己38岁生日,去年休赛期他以老将底薪加盟湖人,场均可以贡献13.3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7.5%。下赛季他还会回到湖人吗?上个月有消息报道,甜瓜计划再打一个赛季,而且他的首选就是湖人。

  26岁的约翰逊则是赛季中期通过10天短合同来到湖人的,他与湖人签了3次10天合同,最终转正获得一份两年合约,下赛季是球队选项。这是一名有防守有一定三分能力的前锋,湖人应该会留下他。

  24岁的里夫斯是2021年落选秀,他通过双向合同加盟湖人,但一个月后就完成转正获得一份标准合同,新秀赛季他场均贡献7.3分,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替补后卫。

  NBA官方推特也先后祝福了三人生日快乐。此外,NBA今天还有一名现役球员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他就是24岁的魔术后卫富尔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