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霍福德是史上最佳队友 是完美职业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内线老将霍福德低调地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在总决赛第二战即将开打之前,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也给予了霍福德极高的评价。塔图姆表示:“霍福德是史上最佳队友,也是一个完美的职业球员。”

  本赛季,霍福德重返凯尔特人。当时,人们一度认为他的油箱已经没有多少油了,只是回归绿军养老。然而,霍福德在球场内外都给这支年轻的凯尔特人提供了极大支持。

  常规赛期间,凯尔特人一度战绩不佳。经验丰富的老将霍福德及时挺身而出。他表示:“教练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责任在于我们每个球员。我们必须要承担起责任,都要照镜子自我反省。”在霍福德的公开发言之后,凯尔特人全队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他们学会了合作,并且打造出了全联盟最佳的防守之一。

  在进入季后赛之后,霍福德更是成为凯尔特人的内线定海神针,帮助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篮网、雄鹿和热火,成功挺进总决赛。尤其是在面对密尔沃基雄鹿的系列赛,霍福德成功限制了纵横无敌的超级大杀器字母哥,是球队能够最终晋级的关键人物。而在总决赛首战,霍福德飙中6记三分,砍下26分6篮板,帮助绿军逆转击败金州勇士,夺得了总决赛开门红。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霍福德情商也非常高。塔图姆系列赛首战发挥不佳。霍福德则表示:“大家都期待像他这样的超级巨星,能做到得分、组织、防守。他做了这所有的一切,他的组织能力也在稳步提升,这场比赛他的组织就非常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