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谈推特上喷黑粉:我故意的 我几乎不看推特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昨日在推特上的发文。

  记者提问:昨天你在推特上就最近听到的东西发表了回应。我只是好奇,在经历了这样的一场失利后,上推特是什么感觉,在你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已经有了三个冠军戒指,我相信这些评论不会对你造成太大影响,但我还是好奇当你听到这些质疑时,脑子里会想什么?

  追梦回复道:说实话,我不怎么看自己的推特,但我知道人们会说什么,所以我只是在就此回应。我不怎么看别人的推文,我知道他们都是怎么样的人,知道喷子会干嘛,知道他们会怎么说。

  他们的反应就像,天哪,你还有空发推,你就应该24小时看录像,就应该24小时在训练场里练投篮,但这对任何正常人来说都是不可能的,事实就是这样。人们获得了一个发声的平台,但他们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所以,在他们看来,你就是应该全天都在训练,我就想知道如果我真那么做了,腿还是我自己的吗?事情显然不能这样。

  所以我的发的东西只是在调侃那些喷子,因为我知道他们会说什么,而不是因为我看到了什么。但无论怎么样,他们的反应都是相同的。你会一遍又一遍得到一样的回复。他们在赛季第三场就那么说了,更别提现在是总决赛的第一场了。你明白的,很酷,但我不会去看。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