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集看过!库里惨遭4人包夹 追梦缠斗格威双双吃T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G2开打,勇士继续坐镇主场,他们在系列赛第一战惨遭翻盘,目前大比分0-1落后。

  库里在G1首节三分球8中6,打破了NAB历史季后赛单节三分命中数纪录,单节21分也让它成为历史上单节20+1次数最多的球员。

  G2首节,凯尔特人,明显加强了对库里的包夹和盯防,甚至出现了4人包夹。

  好在库里找到了一个缝隙,分球给了篮下被放空的鲁尼,完成了助攻。首节比赛,库里7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

  此外,比赛第一个回合追梦就倒地拼抢,然后一直分秒不断地输出垃圾话。在一次卡位中,他主动找到格威缠斗,成功激怒对手,两个人双双领到技术犯规。

  数据网站晒出了一项关于追梦总决赛的犯规数据,追梦在其28场总决赛中出现了119次犯规,自1990年以来排名联盟第3,仅次于詹姆斯(55场130次犯规)和费舍尔(43场127次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