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G1输球后我失眠了 G2必须带着绝望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第二战将在6月6日打响。今天,金州勇士队举行了球队训练。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系列赛首战,勇士一度领先两位数,但最终末节崩盘,最终惨遭凯尔特人上演惊天大逆转,遗憾输掉了比赛。库里表示:“我在输掉首战之后有一些失眠。如果你对此都不感到沮丧,情绪也没有变得低落,那就是真的有问题了。输球后大家在更衣室里都很难过。我们都知道自己在第四节错过了机会。第二战,我们要在第一节就带着一种绝望感去打球。”

  当然,这是一个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库里对于球队依旧充满信心。他表示:“凯尔特人是一支拥有各种进攻武器的优秀球队。他们抓住了我们犯错误的机会并惩罚了我们,但我们真的没有感到恐慌。我对这支球队依旧充满信心。过去我们也曾经经历过一些失败,这次不能再让勇士国度失望了。”

  在输掉系列赛首战之后,很多勇士球员都进行了自责。德雷蒙德-格林就表示,他辜负了球队老大库里的火热表现,他要在接下来的比赛拿出更好的表现。对此,库里也鼓励了自己的老搭档。他表示:“我期待着他在第二战能够反弹。他需要在场上发挥自己的影响力,我知道他要在场上做很多事情。”

  小将乔丹-普尔在近段时间进入了低谷。季后赛前8场比赛,普尔场均得到2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而在最近的9场比赛,普尔场均仅得到13分,命中率46%,下滑非常明显。近10场比赛,普尔只有2场得分超过20分。总决赛首战,普尔7投2中,得到9分2篮板2助攻4失误,正负值-19全队最低。对此,库里表示:“普尔不需要改变他的打法和处理比赛的方式。我告诉他,接下来要继续坚持做自己。”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