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噪音是因为我出色 没人关心非季后赛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外界的舆论压力。

  记者提问:德雷蒙德,我记得在前往奥运会前,你们在拉斯维加斯输了几场球,然后天塌了。然后你们去了东京,输了第一场后,天又塌了。为什么会有如此多噪音?你们输掉了总决赛第一场,确实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外界的噪音是如此多,对此你如何看待?

  追梦回复:这就是我们所生活的真实世界——一个属于流量和标题党的世界,谁能说出最离奇的事情,谁就能获得最多的流量。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不过,这也是这项运动存在的意义所在之一。这就是那些人收入的来源,都是比赛的一部分。

  归根结底,对我们来说,你必须学会如何屏蔽噪音,因为噪音一直都会存在。这些噪音是如此飘忽不定,如果我们明天赢了,一切都又会恢复正常,他们会说,勇士很棒,他们要出去巡演了,大家都知道他们能在客场赢下季后赛的比赛。

  这些噪音太不稳定了,没有立场,所以你没法去管它们,也不能纠结于谁说了些什么。因为现实就是,如果你花了时间去担心这些,或者跟着他们转,就只是浪费时间。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这些噪音的论点每天都在变化,跟着的话,你的情绪会崩溃。

  所以,噪音不会消失的,但只有你足够出色时才会有噪音,只在有人希望听到别人谈论你时才会有噪音。没有人会去讨论那些没进季后赛的球队,因为压根没人在乎。所以,我认为噪音的本质是,虽然很烦人,但你最终会想它们存在,因为这意味着你在做一些别人在乎的事情。总会有人去制造这些噪音,但如果那支球队、那个人不重要,那什么都不会有。

  所以,归根结底,我认为这(噪音)是一种赞美。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