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窒息攻防!库里超关键三分引膜拜 背靠背飚6+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系列赛第四场继续在凯尔特人主场开打。

  前三节比赛,双方难解难分,即便在是勇士擅长的第三节,也没有出现前几场的大比分进攻高潮,三节战罢,勇士79-78领先凯尔特人。

  进入末节决战,凯尔特人领先了大半节,库里助攻克莱飚中弧顶三分反超,绿军连续三分钟没有得分。

  比赛还剩1分42秒,库里在右侧45度接球虚晃一步,顶着怀特三分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勇士100-94领先到了6分。

  这是库里今天命中的第7记三分,至此,库里已连续两场比赛至少命中6记三分。

  据统计,库里是第二位达成此纪录的球员。第一个在总决赛中连续2场比赛至少命中6记三分的球员是库里的队友克莱。

  2019年6月7日,对阵猛龙的G4,克莱三分10中6,勇士胜。

  2019年6月10日,对阵猛龙的G5,克莱三分13中7,勇士负。

  窒息攻防!库里超关键三分引膜拜 背靠背飚6+三分

  全场比赛,库里得到43分,勇士把大比分改写为2-2.库里飚中那记奠定胜局的三分后,76人球星恩比德迅速发推盛赞:太神奇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