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2!库里43+10勇士客场扳平绿军 塔图姆23投23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客场赢球再次追平。库里狂砍43分和10个篮板,维金斯也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反超确立胜局,勇士队在总决赛第四战做客以107-97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勇士队把总比分追成2平,总决赛的第5场将回到旧金山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8分,维金斯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普尔得到14分,卢尼得到6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8分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6分。

  勇士队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波特顶替卢尼首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塔图姆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4领先。库里跑投还击,汤普森和维金斯各中三分,勇士队打出8-1的反击波追平。塔图姆和怀特合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库里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又拿8分,勇士队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以23-18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追回4分,库里单打得手,塔图姆和G-威廉姆斯各中三分球,凯尔特人队以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塔图姆单节得到12分,库里这一节也得到12分。

  普尔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重夺领先。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塔图姆和布朗分别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追成39平。勇士队又拿3分,斯马特三分中的率队连得10分,半场前2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9-42反超7分。库里打3分止血,维金斯上篮得手,怀特三分中的,塔图姆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4-49领先5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布朗得到12分,怀特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1分,普尔得到10分。

  库里和汤普森合取5分揭开第三节大幕,勇士队再次追平。斯马特还击5分重新领跑,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库里和维金斯联手5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勇士队追至70-71。斯马特跳投命中,库里三分还击,霍福德回应三分,库里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9-78反超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怀特命中三分球,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朗和斯马特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以91-86领先。汤普森和维金斯追回4分,斯马特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以94-90领先。汤普森投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凯尔特人队连续打铁,库里又中三分,勇士队以100-94领先。霍福德还击三分,卢尼和库里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47.7秒时勇士队以104-97领先。怀特三分不中,库里之后四罚三中,勇士队以107-97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