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寻找专注于防守的助教 塞拉斯很受欢迎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在播客节目《Red Nation Hoops podcast》中谈到了火箭助教相关情况。

  据此前报道,火箭助理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和威尔-韦弗下赛季不会重返球队,而迪奥普将会前往尼克斯发展联盟球队担任主教练,火箭助教位置面临三个空缺。

  费根表示:“塞拉斯在联盟中非常受欢迎和尊敬,他有很多关系,而且人们愿意为他工作。球队会尝试寻找一名专注于防守的教练,这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谈到发展联盟毒蛇队主帅马穆德-阿卜杜拉法塔赫成为球队助教的热门人选,费根表示:“目前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当你加入一支连续两届联赛战绩最差的球队,而他们主教练的合同还有两年,其中只有一年是完全有保障的,教练们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但是塞拉斯的人脉很广,大家都很喜欢他,对他的评价也很高。”费根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助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