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2-06-16  07:00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84-80力克明尼苏达天猫,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明显提升,这场比赛中,娜丽莎-史密斯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14篮板外加4助攻1抢断2盖帽,丹妮尔-罗宾逊得到16分4篮板6助攻1盖帽,米切尔和维维安各自有15分进账,首发球员几乎齐齐发力,帮助球队拿下这场胜利;本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8场比赛只取得2胜6负的战绩,主战并不理想。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65-83大败给华盛顿神秘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上一战当中,戴蒙德-德希尔茨出战34分钟贡献21分8篮板2助攻1盖帽,蒂娜-查尔斯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1抢断,此外只有迪金斯一人得分上双,此前一战加时对球队的消耗太大;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2胜6负,可以看出他们的客场战斗力比较一般。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全都顺利拿下,往绩优势较为明显。

  这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其实都不是很理想,印第安纳狂热虽然上一场比赛顺利取胜,但在此前球队遭遇5连败,整体战斗力实在不宜高估,而凤凰城水银则恰恰相反,球队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给华盛顿神秘人,但在此之前,他们拿下3连胜,近况不能算差,本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坐镇主场未能得到数据的支持,还是看好凤凰城水银。

  让分推荐:凤凰城水银(-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