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库里G6会打出生涯最佳表现 他会砍下50+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的《This Just In》节目讨论了库里在G6会有怎样的表现的话题,其中斯塔德迈尔表示,库里会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他会砍下50+。

  “我认为库里G6可能会打出生涯最佳表现,我觉得库里无所不能。他的标语就是‘我无所不能(I can do all things)’他真的无所不能。

  因为他的比赛没有弱点,你看到他的左手妙传助攻了吗?我认为绝大部分的球迷都没注意到,但作为一名前球员和评论员,你能够看到他比赛的一切元素。

  他会在G6砍下50+,你无法阻止他,他可能是这轮系列赛里唯一一个能够进入‘zone’(自己的区域)的球星。”斯塔德迈尔说道。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