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恭候奇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規賽本週五清早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奇異將作客自由人。雖然奇異本賽季整體發揮遠勝自由人,但自由人近況不俗,且手握對賽三連勝,奇異此番揮軍未必穩操勝券。

  自由人上週度過了近乎完美的一週,只可惜她們上場比賽遺憾負於天空,吞下了她們最近6場之中的第2場失利。伊妮絲古該役創造了歷史,全場斬獲27分、13個籃板外加12次助攻的她,成為了WNBA歷史上獲得多次三雙的最年輕球員,這對一名三年級生來說是莫大的鼓舞。另外,與天空一役還迎來了具有重要意義的中國打比,韓旭和李月汝同場競爭亦創了歷史。在最新一期實力排行榜當中,自由人持續攀升,目前已經來到第九的位置。顯而易見的是,自由人目前的勢頭是向上的,雖則現時勝率還較為低下,但只要她們能夠保持過去一週的良好勢頭,其實她們並不懼怕實力強大的奇異。陣容方面,前鋒舒奧克和祖絲蓮威洛比等人因傷缺席。

  奇異在最新一期的排行榜之中排在第四的位置,雖然她們不論是在這一榜單還是積分榜上都遠勝自由人,但切記不能掉以輕心,畢竟奇異已經連續三次不敵對方,所以在心理層面上來看,奇異並不佔優。與此同時奇異今季的發揮如何完完全全取決於戴莉當妮是否缺席,要知道,在戴莉當妮出戰時,奇異7勝2負,而當此女缺席時,奇異不過是2勝4負。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消息指出這位奇異當家球星會因傷缺席本場與自由人的比賽,但這足夠反映出奇異的不穩定性,以及除了戴莉當妮之外,其餘球員威脅力不足等問題。亦因如此,奇異此行想贏必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自由人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