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NBA短期内不会扩军 詹姆斯还能打4-5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詹姆斯近日在自己出品的脱口秀节目《The Shop》中表示,退役后想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NBA球队。今日,名记Shams参加《The Pat McAfee Show》播客节目谈到了相关话题。

  “如果NBA真的要扩军,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肯定是首选,但NBA短期内不会扩军,这件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发生,最起码要等到四五年以后才可能有变化。

  另一方面,詹姆斯的职业生涯还剩下好几年呢,我不认为他未来一到两年内会退役,他可能还能打4-5年。但我们都知道詹姆斯极具战略性,我相信詹姆斯在这方面肯定已经有自己的计划,他想要在退役后拥有一支NBA球队这件事是肯定的。”Shams说道。

更多关于"NBA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