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1分钟科尔留水花梦在场 夺冠库里捂头痛哭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勇士战胜凯尔特人,以4-2的总比分夺得2021-22赛季NBA总冠军。


  G6还剩1分01秒时,凯尔特人91-103落后,乌度卡让球员主动犯规,随后换下了所有主力,只留下布朗在场上执行罚球。科尔把伊戈达拉换上了场,这是他今天第一次被换上场。他走向维金斯,和他疯狂击掌,表达对这位晚辈的肯定。

  虽然换下了维金斯,但是科尔把库里、克莱、追梦留在了场上,时光仿佛倒流,“水花梦”和伊戈达拉在场上消耗完了所有比赛时间,终场哨声响起,库里眼含热泪,勇士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勇士2015赛季夺冠7周年纪念日。库里和阿耶莎紧紧拥抱,享受美好的时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