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累了!塔图姆下半场仅2分 总决场均出战41分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G6正式开打,48分钟的比拼过后绿军不敌勇士,憾失总冠军。本场比赛,塔图姆18投6中,三分4中1得到了13分3板7助3断1帽的数据,但在下半场,体力不支的他仅得到2分。总决赛6战,他场均出战41分钟。


  比赛开场,绿军就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塔图姆虽然在全场第一次的出手中上篮没中,但很快他就把握住空位机会,一记三分让绿军手握10分领先,同时也打停了勇士队。暂停回来,塔图姆的手感越来越好,连续中投命中,与布朗一起撑起了全队的进攻。但在绿军其他人无法发挥的情况下,勇士还是马上拿回了领先优势。

  次节比拼,塔图姆持球欠缺稳定,容易失误的弱点被勇士队抓住,很快,绿军就落后了10分。而塔图姆先是在防守追梦时吃到了防守犯规,之后又在进攻端突破维金斯时夹后者胳膊被吹了进攻犯规,半场未打完就拿到三犯。

  下半场,塔图姆半空位三分机会竟然是投出了三不沾,手感不佳的他也着重开始传球,霍福德就两次接到了他的传球,并命中三分。绿军也靠着这种简单的打法苦苦支撑。但本场绿军的其他角色球员也无法找到准星儿,绿军的进攻一度停滞。好在绿军的防守依然给力,也借此打出了一波15-2的攻击波,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9分。整个第三节,塔图姆没有得分进账。

  末节比拼,塔图姆在出场后用爆扣取分,之后他的单打仍有威胁,但孤军奋战的他杯不车薪,再加上体力明显不支,塔图姆再难为绿军缩小场上分差,全场最后3分32秒,塔图姆走步违例吃到了绿军本场第22次失误。时间走完,绿军吞下败仗,憾失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