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去年就想送走伍德 独行侠是首个出首轮签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媒体ClutchFans消息,火箭队其实从去年休赛期就曾尝试交易克里斯蒂安-伍德,而独行侠是首支愿意为得到伍德,提供首轮选秀权的球队。

  火箭本周与独行侠达成协议,将克里斯蒂安-伍德交易到独行侠,换回了博班-马扬诺维奇、特雷-伯克、斯特林-布朗、克里斯以及今年首轮26号签。

  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实际上从去年选秀前后就想交易伍德,但一直没有收到合适的报价,独行侠是这一年间,第一个提供首轮选秀权的球队。

  此外,火箭队会考虑将今年手中的17号签、26号签打包,寻求今年就向上交易,或者将其中的某个签位,置换成一个未来年份的选秀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