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蒂-韦斯特成了铺地板工人 工作努力也有礼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有视频显示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又在街头流浪和行乞,而他最近也有了一份铺地板的新工作。

  据TMZ网站报道,维吉尼亚州的一家汽车中介公司看到了韦斯特流浪街头的消息,决定帮助这位前NBA球员。正好他们公司要铺地板,于是就聘请韦斯特来帮忙。

  韦斯特目前已经干了两天活,工作态度非常好,和同事相处愉快,显得很礼貌。工作之余,他也和周围的人分享自己以前的故事。

  不久前,韦斯特接受了一家媒体采访,表示乞讨是迫不得已,家里有好多孩子,他需要赚钱贴补家用。他还透露自己也会打一些零工,提高收入。

  今年2月,韦斯特重新恢复篮球训练,想回到这个圈子里,一度进入BIG3选秀池,但最终还是被淘汰了。

  能够找到一份工作,有事情做,这对于韦斯特来说,是回归社会,做一个正常人的重要一步。现在,他的表现不错。韦斯特之前还表示,如果条件许可,他还是想重回篮球圈,想在NBA找一份工作,最好是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或者助教。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