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纽约自由

  时间:2022-06-25  07:30


  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比赛以80-75击败达拉斯飞翼,球队终于结束了连败,重返胜轨,这场比赛中,考德威尔出战29分钟贡献18分4助攻2抢断,莱恩-霍华德得到16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麦克唐娜和夏安-帕克各自得到15分5助攻和14分7篮板;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将继续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5场比赛有4场顺利拿下,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相当不错。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81-77击败康涅狄克太阳,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的战绩并不是很稳定,与康涅狄克太阳的比赛中,多尔森出战30分钟,贡献16分6篮板4助攻1盖帽,娜塔莎-霍华德和替补出战的惠特科姆各自得到14分,约内斯库有11分11篮板6助攻进账,约翰尼斯得到11分2篮板5助攻;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拿下3连胜,近期客战状态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亚特兰大梦想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这两支球队本赛季的伤病情况都比较严重,导致双方在进攻端的效率不是很高,目前场均得分分列所有球队的倒数第2和倒数第1,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有望迎来韩旭的复出,不过亚特兰大梦想是主场作战,他们最近在主场5战4胜,主场战斗力非常强,此役还是看好亚特兰大梦想。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梦想(-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