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三名新秀亮相发布会 小鲍德温将身披7号球衣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勇士用28号签选中了鲍德温、44号签选中了罗林斯、55号签选中了盖-桑托斯。

  今天,勇士队确定了这三位新秀的球衣号码,其中鲍德温将身披勇士7号战袍,而罗林斯是2号,桑托斯是15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林书豪曾穿过勇士7号球衣,之后是帕斯卡尔。

  勇士官推今日宣布鲍德温将身穿7号球衣,并晒出一段视频。

  视频中鲍德温深情抚摸自己在更衣室内的7号球衣,并说道:“这真是太棒了,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位非常棒的开始。我为将开始赢球感到激动,为未来感到激动,为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激动。我只想成为一名很棒的球员。”

  鲍德温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告诉记者他更喜欢被人叫做帕特里克或者PBJ,而不是帕特,因为这是他父亲的外号。谈到自己,他还说:“自己身高6尺10,能传球、运球和投篮,而且是教练的儿子,因此可以打出正确的比赛。”

  谈到加盟了一支王朝球队时这样说道:“勇士拥有赢球文化,加入其中让我感觉我已经站上了世界之巅,我已经准备开始训练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