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酝酿交易得希尔德 去年曾放弃他换来威少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再加上如火如荼的交易,休季呈现出一番热闹景象,而湖人也没有闲着。

  据Action网络的记者麦特-摩尔报道,步行者已经把很多球员放上货架,接听关于询价布罗格登和特纳的电话。

  同时,湖人也在酝酿交易,换来一个熟悉的目标,那就是投手巴迪-希尔德。

  有意思的是,湖人去年休季就准备换来希尔德,而且和国王谈得差不多了,湖人管理层甚至已经通知了库兹马,告诉他即将被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当时,湖人的筹码是库兹马+哈雷尔+一个次轮。最后时刻,他们还是决定换来威少,从而放弃了希尔德。

  希尔德在上赛季中途被换到了步行者,他场均贡献15.6分4.4篮板2.8助攻,表现比较全面出色,更主要的是他是联盟一流的射手,擅长3分投射,生涯至今远投命中率是39.8%。其中,他接球就投的三分是一绝,如果湖人真能换来,将会很好辅佐勒布朗和浓眉。
  
  希尔德下赛季薪水是2000万,这意味着湖人如果要换来他,必须要送走塔克、纳恩等球员,但是湖人这样的交易方案缺乏吸引力,这几个筹码上赛季就多次兜售了,结果被全联盟拒绝了个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