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去年此时詹姆斯威少合体亮相 力证队友情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湖人又被卷入了各种流言之中,以至于当勒布朗和威少同时现身夏季联赛场边,制造了相当戏剧性的场面。

  勒布朗还是展示了自己的交际功夫,与湖人其他球员热络寒暄,包括刚刚底薪加盟的布莱恩特等人。但偏偏他跟威少全场无互动,气氛相当尴尬。

  有洛城记者也感慨称,仅仅一年时间,两人的关系就已经彻底变坏,直接成了陌路人。去年威少加盟湖人后,专门与勒布朗一起亮相参加活动,展示亲密的队友情,联手回击外界的质疑。

  2021年夏季联赛,威少刚刚加盟湖人,火速和詹姆斯相约观战。

  2022年夏季联赛,詹姆斯威少坐在看台两侧观战,全程0交流。

  事实证明,交易刚刚达成时外界的质疑就没有错,他们确实没办法在场上共存,到最后还把事情弄得相当丑陋。

  在湖人无缘季后赛之后,威少遭遇大量批评,其中不少来自与勒布朗相熟的记者文霍斯特。再加上如今勒布朗又在积极推动湖人管理层用他来换欧文,以威少的个性,不记仇是不可能的。

  昨天,文霍斯特在节目上表示,威少在湖人的心态并不好,遇到问题他总是甩锅给别人,没拿出愿意承担责任的姿态。

  “我觉得大家对威少那时的赛季结束采访没有太多关注,他当时的言论堪称妄想。基本上,到湖人赛季结束后的时候,威少的意思是他不该承担任何责任。”

  “他把大部分责任都推到了主教练沃格尔身上,说沃格尔没有为他设计好战术,帮助他成功。然后他还在一定程度上责怪了勒布朗和戴维斯,说他俩没有改变打法,但事实上,什么都没改变的是他自己。”

  夏季联赛比赛现场有许多湖人球迷,他们一直对着威少高呼:“我们要欧文”,颇有些黑色幽默的意味。但赛场就是要以成绩说话,勒布朗保持了状态,数据暴跌的人是威少,那他就会成为众矢之的。现在基本整个洛杉矶都期待欧文能取代威少,对威少来说,他可能真得换个地方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