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若搞不来欧文 勒布朗将拒绝与球队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和篮网谈交易,而主体筹码就是用威少和欧文互换,勒布朗也在幕后积极推动。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勒布朗正在积极推动交易,而且态度很强硬,那就是如果湖人换不来欧文,他将不会和湖人续约。

  到了8月4日,勒布朗将自动具备和湖人续约的资格,可以和球队签下一份最高2年9700万的合同。

  显然,如果消息属实,那就是勒布朗把是否续约作为施压的最大筹码,他可以选择不续约,那么意味着他未来留在湖人的可能性很小。而如果他续约,有着一年和两年的区别,也会是策略和方向上的不同。

  此前,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湖人和欧文彼此有意,两支球队也举行初步会谈,詹姆斯希望再度和欧文联手,正在幕后给湖人施加压力,希望球队拿出诚意和合适筹码,尽快能达成这笔交易。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那就是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已经开始了,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篮网总经理马克斯都已经来到赌城,他们接下来会为这笔交易频繁接触,看看如何达成。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