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热心指导夏联球员 湖人球迷喊"我们要欧文"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威少目前在湖人的处境非常尴尬,不仅要用他和欧文互换的交易传得是沸沸扬扬,而且他现在也接连碰到尴尬的场面。

  湖人昨天在赌城的夏季联赛迎战太阳,威少也出现在现场观战,坐在湖人的板凳席上,他还不时地和打球的湖人球员交流,给他们送上一些指点。

  结果在现场,一些穿着湖人球衣的高喊“我们想要凯瑞(欧文)”。虽然威少并没有说什么,但一定是非常尴尬。

  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湖人和欧文彼此有意,两支球队也举行初步会谈,詹姆斯希望再度和欧文联手,正在幕后给湖人施加压力,希望球队拿出诚意和合适筹码,尽快能达成这笔交易。

  还有,昨天比赛的时候,詹姆斯、威少以及湖人管理层总经理佩林卡、球队高参兰比斯都来到现场看球。大家都一起坐在湖人板凳席,老詹和湖人上下都相谈甚欢,却唯独没有和威少有面对面的沟通,而威少只是在和打球的湖人发展联盟球员交流,而且整场比赛都是如此。

  詹威同时观战一场比赛,但座位相隔甚远而且全程0交流,这显然不正常。有记者猜测,老詹推动欧文交易,导致和威少闹僵了。只能说,威少现在在湖人的日子不好过。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