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科布:勇士前老板要价4.4亿 我说不行我出4.5亿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近日做客伊戈达拉和特纳的播客节目时,勇士老板拉科布分享了自己购买勇士时的一些背后故事。

  拉科布透露,购买一支球队一直是他的梦想,他曾经是凯尔特人队的有限合伙人;而关于购买勇士,这个故事则比较精彩,拉科布说,当时,自己(以及合伙人皮特)与拉里-埃里森(甲骨文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是竞拍勇士队的最后两个买方,在竞拍中,勇士队的价格已经飙到了4亿美元;

  拉科布找到拍卖中介,表示自己要跟当时的勇士老板Chris Cohan当面谈,但是Chris Cohan拒绝了,因为拍卖球队这件事他全权交给了拍卖行;

  拉科布表示:“你不跟我见面我就不拍了。”这让Chris Cohan做出了让步,因为拉里-埃里森的权力很强大,如果拉科布退出,那么就只剩拉里-埃里森一个买家,这样Chris Cohan很容易被拉里-埃里森“摆弄”,拉科布心里也知道,Chris Cohan并不想把勇士卖给埃里森。

  拉科布第二天飞过大半个美国来湾区见Chris Cohan,拉科布对Cohan表示,自己厌倦了拍卖的游戏:“你直接告诉我一个数字,我也告诉你我买还是不买。”

  第三天,Chris Cohan告诉拉科布,他的要价是4.4亿美元,拉科布说:“4.4亿我不干。然后现场沉默了,非常安静。然后我说,我出4.5亿(三人大笑),但是要有一些条件……”

  “我想要整笔交易在三天内搞定。”拉科布说,“他们说这不可能,我说那我不买了。我们后来没怎么睡觉。我想这么做的原因是我知道拉里-埃里森可能会出价更高。所以最后,我们把我们的文件搞定,他们把他们的文件搞定,最后整笔生意搞定。”

更多关于"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