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为总冠军愿拿更少钱 补强阵容给我都无所谓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哈登接受了雅虎名记Haynes的独家专访,据此前报道哈登新赛季将降薪约1500万美元。

  哈登表示:“我和管理层进行了交谈,和他们聊了我们(76人)如何才能变得更好,还谈到了一些自由市场球员对我们的价值。我告诉管理层先去补强阵容,签下那些我们需要的人,(薪资空间)剩下多少给我都无所谓。”

  “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想赢的原因,我想要争夺总冠军。这是我现阶段唯一关心的事情,为了达成我们的目标,我愿意拿更少的钱。”

  今年休赛期,76人3年3300万签下了防守悍将PJ-塔克,2年850万签下了豪斯,从灰熊交易来了梅尔顿,还签下了2021-22赛季发展联盟MVP奎恩。

  哈登说到:“我认为我们的阵容深度变深了,我们解决了想要解决的问题,如果你现在再看我们的球队,我们一定能走得更远,我现在很期待和联盟其他的顶级球队较量一番。”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