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教练想把球交到我手上 我对此感到兴奋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中锋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新赛季即将担任的角色。

  戈贝尔说道:“这一切都取决于比赛的准则,教练想把球交到我的手上,他想让我处于不同的位置,无论是高位还是低位,事实上,我们将能够做很多事情。这对我来说真的很令人兴奋。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这一切,并且作为一名球员继续进化了。”

  据此前报道,爵士将戈贝尔交易至森林狼,从森林狼得到了马利克-比斯利、贝弗利、今年新秀凯斯勒、范德比尔特、博尔马罗和2023、2025、2027、2029年首轮签以及2026年首轮签互换权,其中2023、2025和2027年首轮签是无保护的,2029年是前五顺位保护。

更多关于"森林狼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