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人们习惯看我得高分 所以认为我下滑了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76人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的独家专访。

  “我真的不听别人在说什么,我上赛季打得不太好,但我仍然拿到接近场均三双的数据,”哈登告诉Haynes,“如果其他人有这个数据,我们就会讨论他们拿顶薪。人们习惯看到我场均40分、30分,所以他们把我上赛季的表现看作是下滑的一年。我来费城才几个月,我必须边做边学(比较匆忙)。现在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我很期待下赛季。”

  根据此前报道,哈登选择跳出2022-23赛季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将降薪1500万(年薪3200万左右),然后和76人续约2年(第二年球员选项)。

  2021-22赛季,哈登在常规赛出场65次,场均得到22分7.7篮板10.3助攻1.3抢断;季后赛出场12次,场均拿下18.6分5.7篮板8.6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