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科布:我给库里克莱应得的钱 为啥要付奢侈税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拉科布近日做客伊戈达拉和特纳的播客节目时谈到了球队的奢侈税。

  “事实上我们的工资只是超了奢侈税线大概4000万,虽然也不少,但并没有那么过分,但是奢侈税罚款却要交2亿美元……我们队伍基本上是由大概8名自己选秀得来的球员组建的,我们签来的球员都是底薪,唯一的例外是杜兰特变为维金斯的交易,但当时人们都说我们给了维金斯太高的薪资,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交易啊。我们是一支自行发展,培养自己新秀而壮大的球队,在我管理球队的12年间,除了杜兰特和一哥,其他大部分都是我们自己培养的球员。而且杜兰特和一哥的交易也是合情合理的。我理解人们因为我们引进杜兰特而抱怨,但是如果其他任何人有这个机会引进杜兰特,他们都会如此。我认为奢侈税的计算方式有些不公平,不公平的点在于,你应该惩罚那些利用奢侈税通过引进自由球员来扩大球队竞争力的恶意竞争球队, 但如果我是为了培养我自己的球员,如果我要给库里他应得的薪资,要给克莱他应得的薪资,为啥我还要为此支付2亿多的奢侈税呢?我觉得这样并不公平。”拉科布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