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6岁时总薪金4.5亿 比詹姆斯同期多挣一亿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生涯至今一直无冠,但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是当今联盟“一人一城”的代表人物,同时在薪资待遇上也得到了极大满足。据美国媒体统计,等到年满36岁之时,利拉德的生涯总薪金将会高达4.5亿美元。作为对比,“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在36岁的时候,总薪金是3.46亿美元。也就是说,36岁的利拉德,将会比同期的勒布朗,足足多赚了一个亿的工资。

  造成利拉德赚的工资比勒布朗还多的原因,主要有几方面。首先,他们进入联盟的时间不同。勒布朗是在2003年进入联盟的。那个时候,联盟薪金还没有暴涨,能拿到一份千万年薪,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收入了。到了最近几年,勒布朗才赶上了薪金暴涨的时代。在2018年夏天,他签下了一份4年1.56亿美元的合同。到了2020年,勒布朗又达成了一份2年85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而利拉德则是在2012年进入NBA,赶上了薪金暴涨的时代。2015年夏天,利拉德就签下5年1.4亿的续约合同。到了2019年夏天,他又达成了4年1.76亿的提前续约合同。今年夏天,利拉德更是抓住机会,签下一份2年1.21亿的提前续约合同。到2026-27赛季,利拉德单赛季的年薪将会高达6323万美元,着实令人震惊。

  此外,勒布朗职业生涯中先后多次换队,这也影响了他在续约时所能拿到的最高工资。而利拉德作为当今联盟“一人一城”的代表,无论球队阵容如何调整,他都始终坚守波特兰。利拉德的坚守,为他赢得了名声,同时也为他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因此,就算利拉德职业生涯最终没能夺得总冠军,但依旧可以称得上是“名利双收”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