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22-07-27  08:30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80-83憾负于纽约自由,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与纽约自由的比赛中,坎达丝-帕克出战29分钟,贡献21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卡利亚-库珀得到1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替补出战的丽贝卡-加德纳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4抢断3盖帽,另外阿祖拉-史蒂文斯的得分也上双;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11胜2负的战绩,主战十分强势。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84-66大胜洛杉矶火花,球队最近拿下2连胜,经过前段时间的起伏之后,球队近来趋于稳定,与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凯尔西-普拉姆爆发砍下29分5篮板2助攻1抢断,阿贾-威尔逊表现稳定,得到24分6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杰基-杨和切尔西-格雷各自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13场比赛取得10胜3负,客战能力相当出彩。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自在客场取胜,赛季交锋平分秋色。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分列第1和第2,本场比赛是一场焦点大战,胜负会影响到双方之后的排名走势,重要性不言而喻,往绩上双方互有胜负,但需要注意的是,两队本赛季取胜的场次都是客场赛事,芝加哥天空上一战刚刚输球,而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客战能力出色,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1-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