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改变了NBA游戏规则 有人爱自然也有人恨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金州勇士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接受媒体采访,正面回应了关于“他毁掉了NBA比赛”的说法。库里坦言,他改变了NBA的游戏规则,有人爱库里,自然也人恨。

  过去这十年间,库里毫无疑问彻底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他的三分投射能力,是前所未有的。也正是靠着神准无比的三分球,库里开启了三分时代。这也帮助他赢得了4个总冠军,同时2次当选常规赛MVP,1次当选为总决赛MVP。

  在过去,人们对于篮球运动是“得内线者得天下”,这种观念根深蒂固。也有不少人始终认为,靠跳投是永远无法赢得总冠军的。然而,库里的横空出世,彻底颠覆了人们的认知,也引领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去在外线不断出手三分。

  然而,在一些依旧信奉“得内线者得天下”的老派球员看来,库里的做法,其实是毁掉了NBA。如传奇巨星查尔斯-巴克利就曾经表示,库里把联盟带入了三分时代,导致这项运动完全偏离了轨道,当今比赛的对抗性越来越少,变得毫无激情,这不是篮球运动应该有的样子。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巴克利始终不喜欢勇士队。

  面对这种质疑,库里也终于站出来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候,当你改变或者破坏了一项运动的游戏规则,让它不再按照过去几十年来的方式去发展,总有人会喜欢,也总有人会讨厌。我只是扩大人们对球场上可能发生的事情的认知,让年轻一代的球员知道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但前提是你必须为此付出极大的努力。你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要保持专注与纪律性,才有可能在这方面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