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篮网和霍华德彼此有意 他亲口对我说了这话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不少人成为自由球员,其中两名老将甜瓜和魔兽的去向,格外引人关注。

  据NBA媒体人布兰登-约翰逊透露,他直接联系了魔兽,后者亲口表示他对于篮网有着兴趣,可能会加盟这支球队。

  “我可以对大家说,篮网和霍华德之间彼此都有着兴趣,他可能在未来加盟篮网。”

  如果魔兽加盟篮网,肯定会提升他们的内线,而魔兽油箱里还有油,上赛季在湖人打球,还有着一定的即战力和贡献,打了60场球,场均上场16.2分钟,平均每场贡献6.2分5.9篮板。

  目前来看,魔兽也有留在湖人的可能性,那就是湖人现在并没有足够的大中锋,只是不久前签下托马斯-布莱恩特,而且魔兽熟悉湖人的战术体系,不排除他和湖人再度签下一年老将底薪合同的可能性。

  湖人另外一名自由球员安东尼,目前也没有签下任何合约,有消息显示篮网和尼克斯都对他有意,也有报道透露勇士可能会签下甜瓜,因为后者投射能力依然在,可以拉开勇士场上空间,适合这支球队的打法。

更多关于"篮网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