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塔图姆派对亲密合照 引来"打不过就加入"猜测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文-杜兰特和杰森-塔图姆都在纽约参加了《纽约控卫之神》纪录片的首映仪式。

  虽然在走红毯的环节,两人并未碰面,但在首映后的派对上,他们还是寒暄了一阵,并留下了合影。

  他们的碰面之所以引来关注,是因为有报道称篮网与凯尔特人进行了交易谈判,绿军似乎对引进杜兰特持开放态度。虽然谈判没有结果,但不管是杜兰特还是塔图姆,在首映式亮相时都被媒体问到了相关问题。

  杜兰特表示自己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塔图姆则选择打太极,没有正面回答自己对杜兰特交易的态度,而是表示对现有阵容已经很满意。

  当他们合影的流出,自然又引发了一轮猜测。篮网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正式被凯尔特人横扫淘汰,很多人也调侃称,杜兰特是否又要来一次“打不过就加入”,就像当年雷霆被淘汰后他加盟勇士一样。

  但目前篮网并不着急推进交易谈判,许多媒体也爆料称,杜兰特交易的进展目前已经停滞下来,他下赛季留队效力的可能依然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