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抱怨美国油价飞速上涨:都怪资本家太贪婪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美国油价上涨得厉害,让雷-阿伦这样的NBA名宿都开始抱怨了。

  雷-阿伦在职业生涯中光薪水就赚了接近两亿美元,肯定是不缺钱的,但他作为公众人物,觉得自己有必要为更弱势的群体发声。

  他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两大石油巨头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的季度盈利,分别为116亿美元和179亿美元,并表示:

  “我们要为一加仑(约3.8升)汽油支付六七美元(约45元),而这些公司的盈利数都数不清。大部分美国人都在为生计发愁,更别说还要给汽车加油,这种现状真令人失望无比。”他写道。

  随后,他还艾特了这两家石油公司的官方账号质问道:“你们就不觉得羞愧吗?而且,为什么国会不行动起来,制裁它们呢?”

  雷-阿伦一直以来都相当关注时事,并非常积极地为社会公正发声。不过,他退役以后就基本远离了镁光灯,没有多少关注度。只不过现在油价问题被讨论的多,他的发言才被媒体大量转发。有媒体也表示,雷-阿伦有一点确实没说错,美国国会确实应该采取一些限制油价的措施,降低普通民众的生活成本了。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