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我和戈贝尔能赢很多比赛 要为总冠军努力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球星唐斯今日接受了森林狼官方的专访,期间谈到了多个话题。

  谈到自己与森林狼完成4年2.2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提前续约,唐斯说道:“这意味着很多,球队在经历了这一切后依旧信任我,把我视为他们未来的一部分。这是我从进入NBA的第一天就视为家的地方,希望一直到我退役的那一天都能如此。”

  谈到为什么将明尼苏达看做是家一样的地方,唐斯表示:“就是这里的氛围,这里的球迷,让我感觉自己很受欢迎,有家的感觉。”

  谈到球队休赛期的操作,和对新赛季的期望,唐斯说道:“我很兴奋,很高兴能和戈贝尔并肩作战,我们以前进行过激烈的对抗,我们会玩得很开心,我们能赢下很多比赛。”

  谈到教练会如何使用自己和戈贝尔,唐斯表示:“我完全不担心,让我们的魔法师去做他自己的事情吧,只要我们对教练和管理层充满信心,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完全不担心芬奇教练,他以后说不定会进名人堂的。”

  谈到上赛季进入了季后赛,新赛季战绩是否会更进一步,唐斯说道:“我们上赛季的经历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球队,这些经历能让你最终夺冠。我们今年有了这些经历,接下来我们可能就要为冠军而努力了。”

  谈到自己与爱德华兹、拉塞尔等人的交流,唐斯说道:“是的,大家都很兴奋,我们有机会夺冠,因为新赛季大家都是从零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