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owe:艾顿和太阳的关系早已不可修复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近日的播客节目中,名记Zach Lowe谈到了艾顿和太阳现在的关系。

  “艾顿的情况很奇怪,我和很多NBA人士聊了这件事,得到的反馈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可修复,两边都不会吃回头草了。”Zach Lowe说道。“上赛季抢七结束后,蒙蒂对艾顿有很多批评,最近一年艾顿和太阳在合同谈判上也有很多不愉快,显然,有一些东西需要被修复。太阳和艾顿还能和好吗?或者太阳只是想等到艾顿可以交易的那一天。这是一件值得围观的事情。”

  虽然一直没有答应艾顿的顶薪要求,但今年休赛期太阳还是留下了这名中锋,在艾顿和步行者签下4年1.33亿美元的邀请报价合同之后,太阳匹配了这份合同,强行留下了艾顿,以免白白失去后者。由于使用了鸟权续约艾顿,太阳明年1月15日之前不能将其交易,另外由于使用了优先购买权,艾顿获得了为期一年的交易否决权,新赛季太阳想交易艾顿的话必须得到他的同意。

更多关于"艾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